中國信託方便轉-無需銀行帳號,讓轉帳方便到飛天了

這幾天登入中國信託APP轉帳,突然發現多了一個方便轉的功能,就想說來試試看好了,一試馬上驚為天人,真是太好用了,只要三個步驟就可以轉到對方帳戶,所以紀錄一下好了。

文章段落快速聯結

步驟如下

STEP
找到方便轉的位置

在台幣轉帳的部分,原本的台幣轉帳旁邊多了一個方便轉的選項,還蠻好找的,點下去後就會進入到方便轉的畫面

STEP
輸入轉帳金額、取款碼即可

接下來如圖示一樣,只需要輸入轉帳的金額跟取款碼,就可以按下確定,進入下一頁,但是相對的轉帳還是要收轉帳手續費。

STEP
輸入網銀密碼(可以用生物密碼驗證)

接下來就是確認出金額&帳號是否正確,然後就是輸入密碼轉帳啦。

STEP
完成,透過傳訊息給轉帳的人,要記得給他取款碼!!

最後就是透過通訊軟體或簡訊把資訊傳給轉帳的人,然後記得要給取款碼,這樣對方才取的到款XD。也有一個時限,要在時限內完成取款,否則交易會自動取消。

心得

中信的方便轉全部只要兩個步驟,且不用像對方索取銀行帳號,也不用輸入常常得帳號數字,僅需要填入轉帳金額、取款碼,然後傳訊給對方,像我實際操作一次大約在3分鐘之內可以完成整個動作,真的是有種跟不一樣的體驗。若是已經在銀行設定好約定帳戶或常用帳戶的話,這項功能其實跟使用約定帳戶或常用帳戶轉帳差不多迅速。但如果使用在非約定帳戶轉帳或第一次轉帳對象的話,就大大的迅速不少,值得一試。

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

文章段落快速聯結